ENGLISH 中文(繁)首頁 網站地圖
LOGO 關於我們About us 最新消息News 產品資訊Product 客戶支援Support 硬體介紹Hardware 障礙回報Trouble Report 聯絡我們Contact
 
 
> 關於寶潤 > 企業簡介

寶潤資訊科技公司 (Powertec Technology Co.,)成立民國91年,提供電信節費服務已逾10年,累積相當厚實的電信與資訊整合經驗。

寶潤資訊以積極的服務態度為心與踏實的核心技術為本,整合雲端、行動、通訊與網路等技術,推動行動通訊整合方案,提供成本節省與效率提升兩種價值。

寶潤資訊秉持著客戶至上的服務精神,我們不斷推出多元化的產品,不論是【企業電話節費服務】、【網路電話節費服務】、【行動分機整合方案】、【分機直撥整合方案】等產品,滿足客戶在電話及網路語音的各式需求,我們希望以最好的服務品質,與最經濟的服務成本回饋給客戶,並與上下游夥伴共創三贏的局面。

 
 
   
 
   
寶潤資訊科技有限公司 Powertec Technology Co., Ltd..
台北市11492內湖區瑞光路513265
TEL:(02)8751-8810  FAX:(02)8751-8809
免付費服務專線
:0800-777-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