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繁)首頁 網站地圖
LOGO 關於我們About us 最新消息News 產品資訊Product 客戶支援Support 硬體介紹Hardware 障礙回報Trouble Report 聯絡我們Contact
產品服務
行動分機群組服務
行動App節費服務
網路電話節費服務
企業電話節費服務
企業行動數據服務
全球網路漫遊護照
國際網路優化服務
企業內部網路服務
硬體設備
智慧型網路閘道器
智慧型IP交換機
視訊會議設備
解決方案
行動分機整合方案
行動群組整合方案
兩岸行動分機整合方案
  > 產品資訊 > 企業用戶 > 企業節費
       
企業電話節費服務 PowerVoice
產品簡介產品效益 Q&A我要列印
 
產品簡介

企業電話節費的產品概念是在企業客戶交換機的外線安裝電話撥號器,當企業員工撥打行動或國際電話時,撥打習慣不改變,電話撥號器會自動判斷節費路由,將需節費的話務連結到寶潤的機房的交換機,然後導入寶潤國際光纜路由連結至受話方,企業藉由寶潤提供相對低廉價格而節省電話費用。

企業電話節費服務PowerVoice

寶潤企業節費的計費規則有兩種,其一是計流量計費機制:這種計費機制是適合每個月話務使用量落差大或話務量不高的企業,使用量多少,就計費多少,達到適當的節費效益;其二是包月計費機制:這種計費適合大用量或每個月用量穩定的企業,可依撥打的國家選擇適合的包月方案,使用包月方案可以無限場打,但費用仍是固定,讓企業達到最佳節費效果,也由於費用穩定,讓企業在預算控制更容易。

了解更多>> 企業用戶SOHO及個人用戶
更多服務>> 直撥隨身碼國際漫遊加值服務網路語音系統整合服務

產品效益

話質清晰
寶潤資訊在台灣專屬機房的路由是透過國際光纜線路來進行受話方連線,語音品質優良,並隨時進行語音品質監測與路由調配,可以更進一步確保語音品質。

費用優化
寶潤資訊提供計流量計費機制與包月計費機制,可以依企業的使用習慣與撥打國家,量身規劃計費機制,讓您網內網外一家親,不限時數無限暢打,讓您盡情溝通,享受商務通信零負擔的好處,在也不必擔心高額的通話費帳單。

迅速安裝
寶潤資訊擁有專業工程人員,不論
SOHO或是企業行號,可與任何品牌交換機快速介接,安裝迅速又容易。

管理方便
企業可透過寶潤資訊提供的線上電子帳單系統,隨時可以查詢通聯,輕鬆的管理撥打狀況與費用,有效控制成本。

客製化帳單
寶潤資訊可依企業提供特殊帳務需求,可以針對個人或部門進行分帳,也可以把總公司與分工的的帳務進行區分,或者是讓員工攜帶個人密碼遊走在總公司與分公司,撥打的話務仍記錄在個人的分帳上,這些分帳方式均可按企業需求進行設定,每個月在帳單中呈現,方便企業會計部門作帳之用。

企業電話節費服務PowerVoice 企業電話節費服務PowerVoice


如果您對此產品的內容有興趣,想進一步了解, 歡迎撥打客服專線0800-777-550與客服中心通話,我們將有專人為您解說。
業務接洽,請來信Sales@powertec.com.tw與我們聯絡,我們將指派專人為您服務。

想了解申請流程?請按這

 
     
 
   
 
   
寶潤資訊科技有限公司 Powertec Technology Co., Ltd..
台北市11492內湖區瑞光路513265
TEL:(02)8751-8810  FAX:(02)8751-8809
免付費服務專線
:0800-777-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