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繁)首頁 網站地圖
LOGO 關於我們About us 最新消息News 產品資訊Product 客戶支援Support 硬體介紹Hardware 障礙回報Trouble Report 聯絡我們Contact
產品服務
行動分機群組服務
行動App節費服務
網路電話節費服務
企業電話節費服務
企業行動數據服務
全球網路漫遊護照
國際網路優化服務
企業內部網路服務
硬體設備
智慧型網路閘道器
智慧型IP交換機
視訊會議設備
解決方案
行動分機整合方案
行動群組整合方案
兩岸行動分機整合方案
  > 產品資訊 > 企業用戶 >行動分機
       

分機直撥整合方案 PowerDirect

產品簡介產品效益Q&A我要列印
 
產品簡介

分機直撥的功能都在大型交換機的架構上實現,讓竊是通訊科技的新產品,產品的概念透過智慧型IP交換機與行動APP把一般企業分機的功能延伸到智慧型手機上,把智慧型手機與桌機整合為同一群組,彼此互打都可透過分機直撥,讓員工在外洽公時,分機隨身攜帶,隨時運用電話交換機的功能,讓員工更方便與更具行動力,來提升企業的運作效率。

透過寶潤分機直撥整合方案,可將企業的電話交換機整合為一台,當交換機整合成功時,企業的資源也可以隨之調配,例如公司的外線線路可以集中總公司,由總公司交換統一轉接分機,客服人員也可以移到費用較低的縣市。技術支援人員可以異地支援,再者即使分公司設定在海外,也可把分公司納入分機內,達到網內互打免費,節省國際電話費用,效益可以不斷的延伸。

了解更多>> 企業用戶SOHO及個人用戶
更多服務>> 直撥隨身碼國際漫遊加值服務網路語音系統整合服務

產品效益

分機直撥
總公司與分公司的分機全部整合一起,不論分公司在國內或海外、員工可以透過分機撥打給所有的員工,因聯繫方便快速,使工作效率大大的提升。

話質清晰
智慧型交換機間是透過光纖網路來連線,並透過優良的語音數位化與傳輸技術,讓聲音傳遞不失真,加上4G通訊技術,可提供最清晰的通話品質,讓溝通無障礙。

資源有效配置
例如公司的外線線路可以集中總公司,由總公司交換統一轉接分機,客服人員也可以移到費用較低的縣市。技術支援人員可以異地支援,線路與人員可以重新調配,讓資源的運用更具效率。
通訊費大幅降低
行動分機也分機之一,分機間互打免費,行動分機撥打網外可以節費,國際漫遊話費節費,整體費用最多可節省40%~60%。

 

如果您對此產品的內容有興趣,想進一步了解, 歡迎撥打客服專線0800-777-550與客服中心通話,我們將有專人為您解說。
業務接洽,請來信Sales@powertec.com.tw與我們聯絡,我們將指派專人為您服務。

想了解申請流程?請按這

 
     
 
   
 
   
寶潤資訊科技有限公司 Powertec Technology Co., Ltd..
台北市11492內湖區瑞光路513265
TEL:(02)8751-8810  FAX:(02)8751-8809
免付費服務專線
:0800-777-550